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政法教育培训

烟台市司法局首次举办法治员培训班

时间:2018-08-25 20:07:4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成祥
8月23日至24日,烟台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员培训班,各县市区司法局法治员及分管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烟台市司法局首次举办法治员培训班UVp法治山东网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法治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行政执法的能力水平和效率,有效减少和避免执法失当行为。8月23日至24日,烟台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员培训班,各县市区司法局法治员及分管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824150709.jpg
 
         培训班以讲座形式举行,邀请省司法厅政策法规处史延河处长、烟台市法制办案件审查科刘立志科长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马兴鑫副科长授课。重点围绕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复议诉讼知识和行政处罚听证制度等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重点突出、理性务实。
 
        培训结束后,法治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很强,为他们提供了业务工作急需掌握的实务知识和技能培训,使他们准确的把握了推动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他们从中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王成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