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优秀律所

烟台市司法局领导莅临福山调研律师工作

时间:2017-03-21 08:41:2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孔繁利 张伟 曲淑霞
近日市司法局李善联副局长带队市局律管科市律协一行人来到福山区就律师工作进行调研及座谈。

                烟台市司法局领导莅临福山调研律师工作gpf法治山东网

gpf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烟台讯 (通讯员 孔繁利  张伟 曲淑霞)近日市司法局李善联副局长带队市局律管科市律协一行人来到福山区就律师工作进行调研及座谈。期间市局领导肯定了福山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了我区律师发展规划,现场解答了与会律师对行业发展的疑虑,提出了律师工作发展新要求,对实现律师队伍管理有序化,律师行业发展规范化,服务经济建设专业化等方面极具建设和指导意义。
 
2794119311458702.jpg
 
         一、以抓思想建设为切入点,建立律师行业发现新机制。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发展必须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也必须服从和服务于这个大局。福山区重视律师党建工作,积极在律师行业培养合格党员,鼓励律所每周开展政治学习及业务学习,着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素养高,党性意识强,能够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律师队伍。
 
         二、以推动人才管理为落脚点,搭建律师行业发展新载体。现阶段律师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普遍出现了律师人才不足的短板,福山区一是加大从周边高校引进人才的力度,拓宽人才引入渠道,重视培养专业的律师助手,将律师从繁重的庭前准备工作解放出来,提高案件处理效率;二是建立合理的分配制度,律师行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更加重视收入分配合理化,多种分配方式并存,充分调动律师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重视开展行业内的评先树优工作,鼓励律所提报典型案例,通过多层次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提高社会知晓率,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打响福山律师品牌。
 
         三、以促业务拓展为增长点,实现律师行业发展新跨越。新阶段律师行业由较为单一的诉讼业务,向诉讼业务、非诉业务、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等多种形式转型升级,在律师队伍不断发展中,开拓新的业务渠道必将成为推动律师行业发展新助力。
 
        新一年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促进行业发展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福山区司法局将一如既往为辖区律师事务所发展提供指导,做好服务,推动律师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