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服务中心紧抓安全生产,夯实安全基础

时间:2022-03-24 08:58:3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腾腾
为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作者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腐服务中心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为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作者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腐服务中心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mkf法治山东网

         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当作环卫工作的重点,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签订领导班子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 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与所有干部职工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层层落实分解,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杜绝安全生产隐患。
 
         二、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对全体干部职工定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素质和安全防范意识。
 
        三、狠抓环卫工人工作安全。以保洁管理室日常监督为主,其他科室不定时上街巡查为辅,对环卫保洁人员岗位纪律以及安全意识进行监督,主要巡查环卫工人闯红灯、越栏杆、逆行、不穿工作服、酒驾开车等不安全行为,一旦发现,绝不姑息,确保环卫工人人身安全。
 
         (王腾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