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东阿县城市管理局治理“店外杂物”乱摆乱放

时间:2018-06-04 16:40:3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陈玉栋
为营造一个卫生整洁的室外环境,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东阿县城市管理局一直将治理“店外杂物”作为日常执法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

                东阿县城市管理局治理“店外杂物”乱摆乱放nD6法治山东网

 
        为营造一个卫生整洁的室外环境,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东阿县城市管理局一直将治理“店外杂物”作为日常执法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顾名思义“店外杂物”多指部分商户将生活垃圾,生活物品及货物随处摆放在店外门口,严重影响城市美观,对此东阿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对“店外杂物”进行专项治理。
 
        在治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仔细询问店外摆放物品是否需要,对于需要物品务必进店,并对其做好事后宣传教育工作,禁止店外摆放。对于不愿配合商家,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细致劝导,纷纷改正,从而确保了治理“店外杂物”治理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执法人员不断的治理,“店外杂物”乱摆乱放行为得到巨大改观。但是“店外杂物”乱摆乱放行为,是一项长期工作,不仅需要执法人员的努力,还需要各大商户的配合,才能为东阿县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室外环境,才能提升东阿县城市形象。
 
        (陈玉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