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东阿县城市管理局拆除宋楼村违建厂房

时间:2018-05-11 13:04:3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恒鑫
近日,东阿县城市管理局规划中队发现,在东阿县宋楼村南侧正在搭建以钢结构为主的违章建筑。

                        东阿县城市管理局拆除宋楼村违建厂房 n4n法治山东网

 
         近日,东阿县城市管理局规划中队发现,在东阿县宋楼村南侧正在搭建以钢结构为主的违章建筑。
 
NeoImage_副本.jpg
        随后规划中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经查,正在搭建的建筑物未取得相关许可,确认为违章建筑。在现场,执法人员联合村委对违建当事人做宣传教育工作,告知利害关系,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当事人立即停工并表示愿意拆除正在搭建的违章建筑。翌日,当事人组织人员对该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执法人员密切监督拆除情况,截止目前共计1700平米的厂房已经全部拆除完毕。
 
  东阿县规划中队牢牢抓住“新增违建立即拆,安全隐患违建坚决拆,存量违建大力拆”的主线,坚持“违建零容忍”,多措多举,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有效的减少了违规建设的行为,保障了城市环境。
 
          (李恒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