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枣庄市安全生产月 “安全大讲堂”在滕州举办

时间:2021-07-12 09:28:1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成
6月30日,2021年度枣庄市安全生产月 “安全大讲堂”在滕州举办。滕州市37个部门安全管理科长、21个镇街专职副主任,煤矿、危化、交通、燃气、建筑等重点行业的30余家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枣庄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枣庄市应急局二级调研员李乐宝出席活动。

        6月30日,2021年度枣庄市安全生产月 “安全大讲堂”在滕州举办。滕州市37个部门安全管理科长、21个镇街专职副主任,煤矿、危化、交通、燃气、建筑等重点行业的30余家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枣庄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枣庄市应急局二级调研员李乐宝出席活动。8TQ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712093145.jpg
 
       “安全生产大讲堂”宣传活动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安,普及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省应急厅特约专家围绕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进行详细讲解,结合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编制、应急处置技能等方面的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安全生产法》中的新要求、新变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落实部门监管责任、镇街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个人能力,拓展了知识面,更加重视开展自身隐患排查治理,将会把学到的知识与今后的实际工作相结合,集中全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次“安全大讲堂”活动融合安全宣传“五进”要求,现场发放了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安全责任保险宣传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册等材料,并组织各级各部门各企业相关人员通过“枣庄应急”抖音号和安全生产月微信群同步视频直播,拓宽了安全宣传受众面,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王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