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轿车加油站内突然漏油 消防民警紧急妥善处置

时间:2017-05-21 16:09:1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齐林新
5月20日晚,在黄岛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辆轿车在加油站内加油时突然漏油了,紧急情况下,交警以及消防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妥善处置。

                    轿车加油站内突然漏油 消防民警紧急妥善处置KcH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黄岛讯(通讯员  齐林新) 5月20日晚,在黄岛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辆轿车在加油站内加油时突然漏油了,紧急情况下,交警以及消防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妥善处置。
 
微信图片_20170521091603.jpg
 
         5月20日晚上8点50分许,黄岛区的周先生在铁橛山路上一处加油站加油,在加油的过程中,周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轿车竟然漏油了,汽油不断地从油箱里漏出,很快地上就滴了一大片。周先生不知道如何处置,于是报警求助。
 
         珠海派出所、交警一中队民警和消防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由于事发地在加油站,稍有不慎就可能引发意外事故。民警们赶紧将周先生的轿车推出加油站,对漏出来的汽油采取了用水稀释和用沙掩埋的方式进行了妥善处理。大约半个小时后,轿车油箱内的油才漏完,隐患彻底排除后,周先生联系了拖车将车送往汽修厂维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