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沙沟镇开展扫黑除恶“强意识、严打击、 重整治、创平安”集中行动

时间:2022-06-17 07:20:2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秀莲
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沙沟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强意识、严打击、重整治、创平安”集中行动。

        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沙沟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强意识、严打击、重整治、创平安”集中行动。riU法治山东网

        一、高点站位 精准施策。集中行动围绕服务大局、优化营商环境、筑牢平安底座,聚焦黑恶霸痞犯罪、治安安全隐患、行业乱点乱象等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突出问题,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在全镇掀起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高潮。
 
        二、强化宣传 营造氛围。沙沟镇以《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为契机,重点做好扫黑除恶成效展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扫黑除恶斗争信心决心、打霸治痞工作专项集中行动等宣传。在农贸市场、批发市场、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横幅、宣传画、宣传车、手机网络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震慑黑恶霸痞分子,提高群众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扫黑除恶“强意识、严打击、重整治、创平安”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宣传车巡回宣传150余次,悬挂条幅870余幅,发放宣传明白纸15000余份。
 
         活动的开展,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也使辖区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李秀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