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金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昉到县司法局调研工作

时间:2021-12-30 09:48:5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金司宣
12月28日上午,金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昉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12月28日上午,金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昉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t9F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1230094804.jpg
 
         李昉先后实地察看了金乡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法律援助中心、县公证处、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局党建文化长廊及支部活动室等场所,每到一处,李昉认真听取了工作介绍,并详细了解了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QQ截图20211230094750.jpg
 
         座谈会上,金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鲍其伟简要汇报了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李昉对县司法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有凝聚力战斗力,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干事创业氛围好,各项工作开展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都走在了全市前列,在推进法治金乡、平安金乡建设中贡献了司法行政坚实力量。
 
         李昉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要求,从讲大局、讲团结、讲效率、讲服务、讲纪律等方面对县司法局提出要求,希望县司法局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为建设更高质量的法治金乡,推动金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乡县司法局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金司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