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沙沟镇四强化做好信访工作

时间:2018-12-13 16:14:0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魏克阳
今年以来,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沙沟镇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沙沟镇四强化做好信访工作GGF法治山东网

 
        今年以来,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沙沟镇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沙沟镇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班子带头研究疑难信访案件,同时,严格执行班子成员带班和信访接待制度,做好各类矛盾纠纷调处工作。
 
        强化隐患排查,确保辖区稳定。认真开展信访隐患和积案排查,全面掌握当事人的基本情况、社会关系情况、心理状况、案件审理情况、维稳落实情况,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坚决确保辖区内安全稳定。
 
         强化矛盾化解,主动消除信访。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按政策解决到位,对不合理的诉求劝说解释到位,做到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法育人,主动消除信访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强化监管稳控,落实工作责任。从源头上防止恶意上访,落实对重点人员的管控责任,不断强化对重点信访事件参与人员的稳控工作,做到点对点、面对面、人对人,把信访苗头消除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魏克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