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招贤镇“三个强化”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时间:2017-12-22 09:37:5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苑光友
招贤镇实行“三个强化”,重拳打击在建的各种违法建筑。

                          招贤镇“三个强化”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yZq法治山东网

yZq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莒县讯(通讯员 苑光友)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巩固和提升拆违控违的成果,形成高压的管控态势,织牢织密管控网,遏制违法建筑增长势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拆违目标,招贤镇实行“三个强化”,重拳打击在建的各种违法建筑。
 
        一是强化认识,加强领导。该镇高度重视违法建筑巡查打击工作,始终将之作为全镇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经常召开专题会议和班子会议研究相关工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打击违法建筑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亲自任组长,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该镇从注重抓宣传教育入手,运用巡查广播、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栏、入户交流等宣传手段,强化对拆违控违工作的宣传,特别针对违法建设户,耐心细致地做好当事人思想工作,动员其自行拆除。
 
        三是强化监管,依法打击。强化日常巡查和监管,确保每天都有工作组人员下村,对出现的违法建筑及时予以制止,依法对其下达《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责令立即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屡禁不止的,则立即调集拆违设备,集中力量依法强行拆除,将违法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达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震慑一片”的管控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