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时庄街道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时间:2017-10-17 07:45:2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孔勇 张泰
近日,时庄街道组织安监办、环保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企业及九小场所安全稳定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落实,并对前期发现有安全隐患而未按期整改的8家旅社和1家木板厂进行了关停。

            时庄街道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biJ法治山东网

biJ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曲阜讯(通讯员 孔勇 张泰)近日,时庄街道组织安监办、环保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企业及九小场所安全稳定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落实,并对前期发现有安全隐患而未按期整改的8家旅社和1家木板厂进行了关停。
 
IMG_8709.JPG.jpg
 
        为贯彻落实济宁曲阜两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该街道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组织安监办、环保所、派出所、工商所等多个部门组成检查组,集中开展安全稳定联合检查行动,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情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九项断然措施,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前。
 
关停九小场所1.jpg
 
        重点突出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行业领域,做好对加油站、化工企业和木制品企业的技术指导和安全检查,深入超市、旅社、集贸市场、服装制造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不定期检查,严格执行“四个一批”制度,做到重点突出、重点巡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联合行动中,工作组对缺乏证件、存在环境违法、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的经营单位,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其限期整改;对于那些未按规定期限做出整改的单位,工作组联合市安监局对其进行依法关停。
 
关停九小场所2.jpg
 
         同时,街道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深入推进“素质固安”工程,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提升企业自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大力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街道在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尤其注重对各大企业、社区、单位开展经常性的安全业务指导,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以充分发挥企业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作用,增强安全生产预防控制能力。
 
        通过本次行动,该街道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