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栖霞市司法局组织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

时间:2021-03-30 09:52:3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栖霞市司法局
为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和巩固教育整顿学习效果,3月27日上午,栖霞市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

         为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和巩固教育整顿学习效果,3月27日上午,栖霞市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2RV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330095437.jpg
 
        测试前党组书记、局长柳浩再次强调了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工作干“精”、做“细”。全局上下务必保持清醒深刻的认识,始终保持“严”和“实”的主基调,高质量高效率全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内容。考试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独立思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确保了考试效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栖霞市司法局全体干部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专家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理论知识学习,此次测试巩固了学习成果,促进了对学习教育主要内容的查漏补缺、互相交流,为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司法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测试,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参加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今后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聚焦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党史教育、注重党建引领,通过扎实有力的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测试后,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局党组决定,从本周起,周末时间也要毫不放松地抓好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要超前部署、超前谋划,紧跟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步伐,最大限度的克服工学冲突,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力争在短时间内实现队伍风貌的根本转变,为以后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打好根基。
 
          (栖霞市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