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曲阜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议

时间:2021-01-08 12:21: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曲阜司法局
1月4日和1月6日,曲阜市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分析形势、研究问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统筹谋划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措施

          凝心聚力,谋篇布局  全力开启司法行政工作新征程gGP法治山东网

           曲阜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议
 
       1月4日和1月6日,曲阜市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分析形势、研究问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统筹谋划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措施。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曲圣地律师事务所及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汝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分别汇报、点评发言、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疏理工作成绩,分析制约瓶颈,进一步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和下步推进措施,分管负责同志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大家谈认识、讲打算、表决心、献良策,在相互交流中明晰思路,在集思广益中凝聚智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新时期司法行政重点任务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曲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汝方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2021年全局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刻把握法治建设形势。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以务实有效作为彰显法治作用、提升工作地位,坚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建设职能作用,彰显司法行政工作的根本追求和价值取向。二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观念。要站在党委政府全局高度谋划工作,“身在兵位,善为帅谋”,树立责任意识,干在实处,干就干好。多用“身影”引领、少用“声音”指挥,亲自组织协调、破解难题,正确处理好镇街中心工作和司法所工作的关系,凝聚工作合力。三要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立足岗位学业务,补短板,提升自身调节能力、电脑操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四要始终保持争创一流意识。要有精品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五要时刻保持底线思维。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守好底线,不逾红线,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以过硬素质树好形象、带好队伍。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深有感触地表示,次此务虚会议,既分享了经验,又取长补短,达到了理清思路、做好铺垫、共同提升的目的,必将对全面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曲阜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