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东营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22 16:18:0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东营市司法局
3月22日上午,全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副调研员韩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东营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会议召开KEz法治山东网

 
         3月22日上午,全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副调研员韩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1.jpg
 
         韩辉对全市去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总结,对各县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韩辉指出:“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是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村居法律顾问面向基层农村社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活动对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需求感、荣获感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韩辉强调,希望各县区司法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整合法律服务人才资源,严格按照市局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提前筹划推进,对照考核标准,严格考评奖惩,责任到人,努力打造精品公共法律服务,确保全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
 
        (东营市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