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拖欠货款不还玩“隐身” “天眼”查控车辆促执行

时间:2018-12-26 08:12: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邹旭 统楠 摄影报道
12月25日,家住山东省沂南县的申请人王伟冒着严寒,来到临沂市莒南县人民法院,将两面分别写着“勤政为民 两袖清风”、“执法为民 一身正气”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的手里,感谢法院快速执行

             拖欠货款不还玩“隐身” “天眼”查控车辆促执行Lx8法治山东网

 
        因为3万8千余元货款被拖欠,王伟将生意伙伴朱某告上法庭,法院判决后,被执行人仍不还款,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还和法官玩“隐身”,拒不配合执行工作。执行法官通过“天眼”查控系统,发现被执行人朱某名下有两辆车,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法官很快将“涉案”车辆扣留,被执行人乖乖来履行了部分还款和余款的还款协议。12月25日,家住山东省沂南县的申请人王伟冒着严寒,来到临沂市莒南县人民法院,将两面分别写着“勤政为民 两袖清风”、“执法为民 一身正气”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的手里,感谢法院快速执行。
 
IMG_0087.JPG.jpg
申请人王伟到法院送锦旗以表谢意
 
         自2016年起,王伟和朱某发生买卖广告材料生意关系。到2017年1月25日止,朱某总计欠王伟货款38308元。王伟多次索要未果后,将朱某告上了法庭。
 
         2017年3月28日,莒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朱某给付原告王伟货款38308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几个月过去,朱某仍不还款,王伟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依法对被执行人朱某进行传唤,朱某拒不配合法院工作,既不到法院履行还款,也不到法院申报财产,和执行法官玩“隐身”。执行法官通过法院“天眼”查控系统,发现被执行人朱某有两辆车。随后,法院通过向公安机关送达协助查控车辆通知书后,被执行人朱某两辆车分别被临沂市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和莒南县交警大队板泉中队扣留,被执行人朱某不得不 “现身”,自己乖乖地来法院找执行法官履行了部分还款和余款的还款协议。
 
          (邹旭 统楠 摄影报道)
 
 
 

 Lx8法治山东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