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沂水法院向人大征集“金点子”力破“执行难”

时间:2018-08-14 11:02:2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武传玲 陈淑峰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及时回应人大代表对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关切和期盼,近日,沂水法院院长汪曙光一行走访了沂水驻地的全国人大代表刘文玲。

                 沂水法院向人大征集“金点子”力破“执行难”v7J法治山东网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及时回应人大代表对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关切和期盼,近日,沂水法院院长汪曙光一行走访了沂水驻地的全国人大代表刘文玲。
 
         汪曙光院长向代表通报了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听取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文玲代表对该院近年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2条建议,期望法院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全力攻坚,努力化解执行难题,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武传玲 陈淑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