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平原法院聘请特邀监督员 搭建桥梁提升公信

时间:2018-03-22 12:03:4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振洁
3月22日上午,平原法院召开首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聘请5名县人大代表、5名政协委员作为该院的特邀监督员。

                          平原法院聘请特邀监督员 搭建桥梁提升公信a9s法治山东网

 
         为进一步强化外部监督、搭建群众沟通桥梁、提升司法公信。3月22日上午,平原法院召开首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聘请5名县人大代表、5名政协委员作为该院的特邀监督员。
 
        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胜利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厚德顺向10名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DSC_4600.jpg
 
        座谈会上,厚德顺就法院2017年审判执行工作、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各位监督员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民意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法院反映基层第一手资料,传递人民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多了解法院工作,积极参加旁听庭审、案件调解等,倾听法官的心声,充分履行监督职责;要善于监督、敢于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促进提升法院的工作水平和司法公信力;当好法院工作的宣传员,多向社会、群众传递法治正能量,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
 
        座谈会中,特邀监督员对平原法院过去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围绕法院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司法公开等实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将为全面推进平原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座谈会前,该院还组织特邀监督员参观了前曹和恩城两个派出法庭。
 
           (王振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