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莒南县长到法院现场办公解决道路畅通问题

时间:2017-06-22 08:47:3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邹旭 顺前
6月19日,山东省莒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郇恒赛在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管理处主任赵树敏、县住建局局长刘希玉、土地管理局局长张华陪同下来莒南县人民法院现场办公。

                              莒南县长到法院现场办公解决道路畅通问题hsq法治山东网

 
hsq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莒南讯(通讯员 邹旭 顺前)为了尽快畅通法院新审判大楼周边道路,6月19日,山东省莒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郇恒赛在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管理处主任赵树敏、县住建局局长刘希玉、土地管理局局长张华陪同下来莒南县人民法院现场办公。
 
        郇恒赛实地察看了莒南法院机关新审判大楼,对法院审判楼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要求有关部门加快法院周边道路施工进度,及时为法院搬迁排除障碍,积极改善人民群众诉讼环境。
 
         期间,郇恒赛还到法院立案大厅、诉调对接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进行了视察,听取了胡发胜院长作的工作汇报,并与部分院领导、法官进行了座谈。
 
        郇恒赛指出,近年来,县法院在发胜院长的带领下,业务工作、机关建设、队伍建设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
 
        审判业务方面,在审判力量不足的情况下,年办案1.2万件,非常辛苦,在全市法院连续6年名列第一,给莒南县争了光,给全县带了一个好头。
 
        在机关建设中,感觉整个法院机关干警的工作作风,包括一些基础性的工作,都开展的非常有章法、有成效、有创新、有突破。
 
        队伍管理方面,县法院连续23年保持无干警违法违纪,管理工作更是卓有成效。
 
        总的来说,县法院一步一个台阶,先后获全市法院先进集体、三等功、二等功,16年又荣立集体一等功,成绩可喜可贺。取得这么多的荣誉是和大家的付出相一致的,法院一班人为了全县的平安稳定,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非常不容易。
 
          郇恒赛要求,今后我们“一府两院”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之下,加强配合,互相沟通、互相协调、互相支持,共同把县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办好。作为政府的主管领导,我们会根据法院的工作实际,对经费、人员及其他问题,只要是政府职责范围之内的,我们会想尽千方百计,全力以赴的予以解决,搞好后勤保障,共同把工作干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