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岚山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07:42:1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岚检宣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8日下午,岚山区检察院开展了“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温誓词、忆初心、再奋进、立新功NNv法治山东网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8日下午,岚山区检察院开展了“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一场意义深远的观影学习
 
         活动中,岚山区检察院党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课视频《长征精神》。通过观看党课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红军走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精神,是我们永远的财富。作为当代检察干警,我们要继承发扬长征精神,提升自己的精神硬度,让长征精神照耀着我们,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创造新辉煌。
 
         一份富含深意的“礼物”
 
         为了开好本次主题党日,岚山区检察院党组精心准备了“礼物”:为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党务书籍《中国共产党章程》,送去一段祝福,激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一次庄严的誓词重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响亮的宣誓声阵阵回荡,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组织新党员代表集体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引导其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使命、作贡献。
 
       岚山区检察院通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从检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激发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岚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检察队伍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