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尊重知识 崇尚创新 单县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06 08:27:4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史金海
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治环境,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日前,单县检察院以“锐意进取、建设未来”为主题,深入单县重点企业祥瑞纺织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治环境,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日前,单县检察院以“锐意进取、建设未来”为主题,深入单县重点企业祥瑞纺织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rNz法治山东网

        单县检察院一行走访参观了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阶段目标、企业荣誉以及近三年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
 
         座谈会上,单县检察院通报了近三年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情况,就案件办理涉及的注册商标权保护、专利申请、商业秘密规则以及刑事合规等内容向企业做了重点介绍,详细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有关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法律问题,征集了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重点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名录等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力提升了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企业将更有信心做好产品研发、品牌创设等工作。
 
        今后,单县检察院将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意识,综合运用检察建议、风险提示函等形式,为保护知识产权提供司法支持,加快推动构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格局,以能动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史金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