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青州检察院:刑事救助暖人心

时间:2015-12-25 21:41:1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刘玉娟 李广刚
12月22日,青州市谭坊镇宫家村刑事被害人家属李秀芹的家人专程来到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为该院控告申诉检察科送来感谢信对检察官表达感激之情。

 DSC_5312.JPG.jpgGcY法治山东网

                       青州检察院:刑事救助暖人心GcY法治山东网

GcY法治山东网
               ——刑事被害人家属给检察官送来感谢信
GcY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青州讯(通讯员  刘玉娟  李广刚)12月22日,青州市谭坊镇宫家村刑事被害人家属李秀芹的家人专程来到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为该院控告申诉检察科送来感谢信对检察官表达感激之情。
 
        李秀芹在信中表示:“在我们全家万分悲痛之际,青州市检察院检察官雪中送碳,给我们申请了司法救助,让我们感受到了司法的温暖,给了我们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李秀芹的丈夫李成华在一起交通事故中被撞,致其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2015年9月7日,青州市人民法院以被告人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赔偿李成华家属各项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234190.52元,但肇事司机至今未作出任何赔偿,这场突如其来的事故使家里的顶梁柱失去了生命,妻子李秀芹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生活陷入窘境。了解到情况后,青州市检察院给李秀芹送去了10000元司法救助金帮助李秀芹老人度过难关为表示感谢,收到救助金的第二天,李秀芹家人给该院送来了感谢信。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院发放救助金64000元,先后救助6名刑事被害人及家属,进一步彰显了人文司法关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