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工商

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夏庄所认真开展辖区内打传工作

时间:2017-10-19 09:30: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陈常秀 刘云龙
为做好《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做好当前打击传销工作的重要通知》夏庄市场监督管理所切实履行打传职责,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内安全稳定。

                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夏庄所认真开展辖区内打传工作XmW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莒县讯(通讯员 陈常秀 刘云龙)为做好《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做好当前打击传销工作的重要通知》夏庄市场监督管理所切实履行打传职责,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内安全稳定。
 
         一是举办打击传销培训课程。在社区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下,定期举行打击传销专项培训活动,以切实为民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严谨的法律意识激发居民的学习意愿,提高居民的辨别能力和法律意识,擦亮群众的双眼,使打击传销活动达到“深层次”效果。
 
        二是在人员流动大、宾馆、社区村委等地的显眼位置栏张贴海报。使辖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加深对于传销的组织形式、基本手段和危害影响的基本认识,提高辨别传销的敏锐性。
 
         三是加强与社区村委对接形成网格化模式。通过与社区村委签订打传责任书,建立以村传销举报联络员制度以及由热心群众和传销受害者组成的打传自愿者队伍,一旦发现有疑似从事传销的组织或个人,立即向镇监管部门上报进行处置,保障辖区群众的利益不受侵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