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家中钱财“不翼而飞” 星村派出所帮忙找回

时间:2022-08-14 08:57:1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泗公宣
8月6日,泗水县公安局星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徐先生报警称,放在家中的5000元现金被盗了。

        8月6日,泗水县公安局星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徐先生报警称,放在家中的5000元现金被盗了。R34法治山东网

        星村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带领值班人员赶往报警人徐先生家。“警察同志,这钱说找不到就找不到了,这可咋办?”看到警察到来,一脸着急的徐先生当即迎上来向民警讲述事情的经过。
 
        原来,徐先生当天回到家后发现自己放在卧室的5000元现金不翼而飞,自己在家中四处寻找却未找到。
 
       了解情况后,民警让徐先生认真回忆一下当时放钱的经过,有没有揣着钱去过哪里,放钱时有谁看到,之后都有哪些人来过家。
 
        根据徐先生的描述,民警对现场进行初步勘察,发现徐先生家中门窗均完好无损,无被破坏痕迹,结合对周边群众走访情况,民警初步判定现金被盗的可能性不大,很有可能是徐先生忘记了放钱的地方。
 
        民警再次询问徐先生现金放置时间、位置,并组织人员以卧室为重点扩大搜寻范围。经过仔细排查搜索,民警在徐先生家院子的角落找到“丢失”的现金。看着现金失而复得,徐先生喜极而泣, “真是不好意思,大热天的让你们白跑一趟,谢谢你们!”看着徐先生露出笑容,民警也放下了心中的担忧,临走时仔细叮嘱徐先生尽量将现金存放银行或放置保险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