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金雀山派出所凌晨救助醉酒男子

时间:2018-08-08 08:09:3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栋梁 袁鹏
一男子凌晨醉酒后躺在路边不省人事,幸亏被好心路人发现报警得到救助。5日零时许,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将这名醉酒男子及时救助,目前已在医院转危为安并安全返家。

                   金雀山派出所凌晨救助醉酒男子 z6A法治山东网

 
    一男子凌晨醉酒后躺在路边不省人事,幸亏被好心路人发现报警得到救助。5日零时许,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将这名醉酒男子及时救助,目前已在医院转危为安并安全返家。 
 
    5日凌晨零时许,金雀山派出所接110指令,在平安路与平川路交汇处有人躺在路边。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男子浑身酒气躺在路口,是过路的行人报的警。民警靠近拍打该男子,发现已不省人事,根本无法将其唤醒。在对男子身边和周围检查时发现地上有一部手机,但是已经没有电开不了机了。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联系附近医院对该男子进行救治,同时多方查找落实男子的身份。醉酒男子经过医院的及时救治转危为安,并于当天安全返家,男子醒酒后对派出所民警的认真负责以及对其及时救助的好心路人和医生深表感谢! 
 
      (栋梁 袁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