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高速服务区遗失3万元巨款 黄岛民警帮忙找回

时间:2018-06-14 16:24:4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坤洋
6月13日,济宁泗水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写着“ 为民排忧办实事,廉洁奉公爱无私”的锦旗送到黄岛公安分局珠海派出所,感激民警帮他找回遗失的3万元现金。

              高速服务区遗失3万元巨款 黄岛民警帮忙找回3ZV法治山东网

 
         6月13日,济宁泗水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写着“ 为民排忧办实事,廉洁奉公爱无私”的锦旗送到黄岛公安分局珠海派出所,感激民警帮他找回遗失的3万元现金。
 
_20180614145049.jpg
 
IMG_7735.jpg
 
         6月6日下午15时30分许,黄岛公安分局珠海派出所接到济宁的王先生报警,称其和妻子在沈海高速黄岛服务区休息时,其妻子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红色双肩包遗忘在服务区餐厅座位上,包里有现金3万余元,还有其他一些证件等重要物品。王先生驾车离开服务区一段时间后才发现遗忘背包,在高速上又没法立即调头回来寻找,十分着急,因此先报警求助。接到王先生求助后,珠海派出所民警王专民迅速赶到沈海高速黄岛服务区,通过查询监控发现,王先生妻子遗忘的背包被餐厅清洁工收拾起来。民警找到餐厅保洁员后,得知保洁人员发现背包后将包交给了服务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将包暂时保管,等待失主认领,他们没有随便打开包查看,还不知道包内有巨额现金。王先生从高速上返回后到珠海派出所认领了背包,经过检查包内现金等物品全部都在。财物失而复得,王先生和妻子非常激动,事后他们又专程赶到珠海派出所送锦旗表示感谢。
 
       (张坤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