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兰陵县举办“做好法律援助 助力精准扶贫”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7-10-12 09:16:4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张蓓蓓
10月11日,兰陵县司法局开展了2017年“做好法律援助 助力精准扶贫”法治宣传活动,把法律援助和脱贫攻坚等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兰陵县举办“做好法律援助 助力精准扶贫”法治宣传活动dF5法治山东网

dF5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兰陵讯(通讯员 张蓓蓓)为了深入推进法律援助服务精准扶贫专项行动有效开展, 10月11日,兰陵县司法局开展了2017年“做好法律援助 助力精准扶贫”法治宣传活动,把法律援助和脱贫攻坚等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DSC_0824.JPG.jpg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提供法律援助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中,我局法制宣传科和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赶集群众宣传就扶贫政策以及贫困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农民工讨薪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宣传,重点就农村留守老人、老人的赡养、继承、房屋买卖、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或政策进行讲解和宣传。据统计,活动共发放了《兰陵县法律援助宣传手册》、《贫困人口法治宣传明白纸》等600余份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DSC_0846.JPG.jpg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精准扶贫项目”的影响力,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度,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宣传民生工程政策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dF5法治山东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