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莱阳交警坚持不懈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时间:2018-12-04 10:07:2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耿世良 胡延华
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把“两学一做”作为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常抓不懈,收到事半功倍的好效果。在全市窗口服务单位评比中始终名列前茅,今年大队荣立集体二等功。

               莱阳交警坚持不懈开展“两学一做”教育r2F法治山东网

 
        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把“两学一做”作为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常抓不懈,收到事半功倍的好效果。在全市窗口服务单位评比中始终名列前茅,今年大队荣立集体二等功。11月30日晚18时,他们组织全体党员续讲“两学一做”教育专题课,党支部书记杨海峰同志引领大家学文件谈体会,使“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莱阳交警组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课.jpg
莱阳交警组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课
 
         专题课上,杨海峰同志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领导做好规划明确任务夯实基础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到政法系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维护安全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安居乐业;以及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随后他又组织大家学习了“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对照杨雪峰找差距”的大讨论 。学习讨论中,杨海峰反复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工作,加大日常考核管理工作力度,确保队伍始终朝气蓬勃,不发生任何问题,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信念自觉和行动自觉。
 
          (耿世良 胡延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