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沙沟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0-11-24 10:00:2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杨增奇 苏梅
为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意识,11月20日,沙沟镇组织应急办、供电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为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意识,11月20日,沙沟镇组织应急办、供电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CBC法治山东网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企业、加油站、超市等重要场所。检查内容包括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用电是否规范、是否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等。
 
        在检查中,检查组告诫企业要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灭火器要及时年检、妥善存放使用,检查组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能现场整改到位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现场整改到位的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人民生命财产高于一切。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杨增奇 苏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