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沙沟镇多部门联合组织企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20-08-17 16:30:5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杨增奇 苏梅
2020年8月17日下午,由沙沟镇应急办、派出所、综治办及安全专家联合沂水即发华和针织服装有限公司组织举行消防逃生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活动以在炎热天气下员工因操作机器不当引发火灾为背景,按照提前制定的演练计划认真逐步进行。

        为加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强化员工的逃生自救能力,在火灾等紧急情况下掌握正确的灭火器使用方法及逃生方法,确保在险情面前能够选择正确的自救、疏散、逃生办法和逃生路线。2020年8月17日下午,由沙沟镇应急办、派出所、综治办及安全专家联合沂水即发华和针织服装有限公司组织举行消防逃生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活动以在炎热天气下员工因操作机器不当引发火灾为背景,按照提前制定的演练计划认真逐步进行。FMU法治山东网

 
        随后,由专家为参加演练人员详细讲解纺织加工车间和储存仓消防措施,通过对纺织产品燃烧条件、遇火之后反应特点、产生的危害、如何灭火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加深了员工对厂区消防的安全意识。
 
       活动的第二项是模拟纺织产品在炎热天气下发生火灾事故,并进行预案演练。沂水即发华和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公司管理人员和安全员为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的安全使用注意事项,针对纺织品的特点和车间生产的特点,进行了现场实地讲解,并提出相关具体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员工普遍达到“会报警、会疏散、小火会用灭火器、大火会用消火栓”的目的,巩固了厂区消防安全基础,让员工的消防知识和安全意识在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强化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为维护企业的安全发展,确保员工的自身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杨增奇 苏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