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罗庄区铸造行业 “大手拉小手”初见成效

时间:2020-08-13 17:13: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莉 杜雪梅 张凌云
罗庄区铸造行业安全工作联盟大力推进联手共治工作,组织安全水平较高的企业深入成员单位开展安全检查,16家会员企业共检查出安全隐患462项。

        自“大手拉小手 联手共治”工作开展以来,罗庄区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各行业领域成立企业工作联盟,各联盟内企业开展互帮互助、互查互改,抱团升级安全管理水平。其中罗庄区铸造行业安全工作联盟大力推进联手共治工作,组织安全水平较高的企业深入成员单位开展安全检查,16家会员企业共检查出安全隐患462项。XQg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00813172231.jpg
 
        为促进企业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隐患整改,罗庄区铸造行业安全工作联盟组织行业内部专家团队于8月3日召开行业安全自查部署会议。会议提出要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作用和优势,结合行业特点和存在的风险因素,在复查整改的基础上,再深入排查现场安全管理问题,交流整改措施,二次提升铸造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会后铸造行业专家组立即对16家会员企业开展了全面、深入的隐患复查及再排查工作。此次检查中复查安全隐患462项,再排查安全隐患20余项,同时向企业提出电炉水电缆防护措施和电炉作业坑改造2项改进性建议。检查过程中,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专家组直接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反馈,促使企业主要负责人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实现隐患整改力度最大化。
 
        通过“大手拉小手 联手共治”活动,罗庄区各行业联盟充分挖掘优秀企业资源,发挥行业专家特长,深入排查现场安全隐患,大力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切实提升落后企业,真正实现了企业抱团升级、安全共享。
 
         (李莉 杜雪梅 张凌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