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沂水县院东头镇安全生产工作自查报告

时间:2018-07-30 15:04:5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树彩
根据县安委会的工作部署,院东头镇加大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沂水县院东头镇安全生产工作自查报告9ig法治山东网

 
         根据县安委会的工作部署,院东头镇加大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一、加强领导 。安全生产工作实行一岗双责制度。镇政府和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是本行政区域和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承担全面领导责任;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承担重要领导责任;其他责任人对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承担直接领导责任。
 
        二、创新方法 。创新监管和执法方式,实现了从突击检查向常态化管理的转变,从少数人重视向全民参与转变,从运动式检查向科学化专业化监管转变。严格执行“四不两直”检查制度。对检查发现的隐患,督促企业当场整改。一时整改有困难的,责令其立即停产整顿。深入分析把握安全生产规律,建立了完善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机制,使安全管理逐步常态化、科学化。
 
        三、打非治违 。突出管理事故多发易发领域,实行政府统一领导、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相关单位配合,严厉打击和查处各种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保持了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加强对生产现场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危害辨识、预判分析、预防保护、现场代办、监督作业等制度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四、强化考核 。镇安委会办公室集中力量推动安全检查,及时调度情况,总结创新经验,加强监督指导。各有关单位每月向镇安委会办公室报送开展情况。对组织开展不力、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予以通报批评。
 
         (刘树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