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沂水县司法局组织观看话剧专题片《热泉》

时间:2017-10-12 15:50:0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刘光明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促进全局干部队伍建设。10月9日,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集中集体观看了话剧专题片《热泉》。

                   沂水县司法局组织观看话剧专题片《热泉》2d9法治山东网

2d9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沂水讯(通讯员 刘光明)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促进全局干部队伍建设。10月9日,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集中集体观看了话剧专题片《热泉》。
 
         话剧《热泉》是根据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山西省阳泉市阳高县司法局龙泉司法所长李培斌同志的真实事迹创作而成。这部话剧生动地展现了一名司法行政基层干部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形象,呼应了时代和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与期盼,彰显了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作用,是司法行政系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教材。剧情真切感人,催人泪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感染力。李培斌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扎根基层,忘我工作,热心为民,无奉献的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利益做了大量好事实事的事迹,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