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烟台市启动第四届法治文艺汇演节目征集活动

时间:2016-06-23 07:08:3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尹爱华
为深化“法德共进”工作、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营造浓厚法治氛围,烟台市普法办拟在11月底或12月初,举办“法德共进”之歌晚会暨全市第四届法治文艺汇演。现面向烟台市直和省属驻烟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普法办征集节目。

             烟台市启动第四届法治文艺汇演节目征集活动MDy法治山东网

MDy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烟台讯(特约记者  尹爱华)2016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启动之年。为深化“法德共进”工作、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营造浓厚法治氛围,烟台市普法办拟在11月底或12月初,举办“法德共进”之歌晚会暨全市第四届法治文艺汇演。现面向烟台市直和省属驻烟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普法办征集节目。
 
        据了解,本次演出由专业人员进行策划指导,计划在烟台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展播、录制。对参演作品的艺术水准要求较高,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挖掘地方文化特色和业务工作特点,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和演出团队,创作演出突出“法德共进”主题、反映地方工作特色和业务工作亮点的法治文艺作品,推荐报送市普法办。每个单位限报1件参演作品,作品形式不限,时间控制在5—10分钟。7月10日前,将作品名称、作品类型、作品时长、参演人数、推荐单位和联系人(姓名、职务、联系方式)报送市普法办公室。晚会筹备组将通过筛选,确定最终参演作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