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蓬莱市法德文化公园开园迎客

时间:2015-12-29 21:44:4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张海英 崔潇文
记者从蓬莱市司法局获悉,经过多方研讨、考察、论证,依托蓬莱黄海绿洲公园建设的法德文化公园建成完工,于近日开园迎客。

I法治景观2.JPG.jpgYWj法治山东网

宪法书.jpgYWj法治山东网

主题.jpgYWj法治山东网

                蓬莱市法德文化公园开园迎客 YWj法治山东网

YWj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蓬莱讯(通讯员  张海英  崔潇文)记者从蓬莱市司法局获悉,经过多方研讨、考察、论证,依托蓬莱黄海绿洲公园建设的法德文化公园建成完工,于近日开园迎客。 
 
        公园设计本着实用性、可观赏性、与公园景观风格相协调的原则,设有法德宣传栏、法德宣传牌、法德亭、法德林、国家宪法日宣传墙、宪法石书、法德景观石、法德宣传墙等八大景观。以案释法的生动形式、寓意深刻的法德名言警句、内容丰富的法德知识,构成了蕴含深厚法德文化内涵的人文景观,成为黄海绿洲公园的园中之园。法德文化公园利用丰富的自然景观,将大量法治和道德元素融入其中,实现了法德文化与园林艺术的有机结合,是蓬莱市开展法德宣传教育的主要阵地之一。 
 
         设立法德文化公园是蓬莱市“法德宣传教育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设立这座公园的主要目的是巩固蓬莱市首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成果,推进“法德共进”活动,使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能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治熏陶、培育法治信仰,凝聚道德力量、陶冶道德情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