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淄博市司法局举办“迎七夕•诵经典”宣讲会

时间:2015-08-19 18:14:1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韩永勤
在七夕来临之际,淄博市司法局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七夕•诵经典”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法律援助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活动。

 11.jpgXDs法治山东网

                   淄博市司法局举办“迎七夕•诵经典”宣讲会XDs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淄博讯(特约记者  韩永勤)七夕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又称中国情人节。在七夕来临之际,淄博市司法局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七夕•诵经典”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法律援助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活动。
 
        宣讲会上,主讲人高青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七夕节”的传说与由来以及民谣、民歌、节日故事和千古流传的四大民间爱情故事等习俗文化,吟诵了《乞巧》、《迢迢牵牛星》、《鹊桥仙》等三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爱情诗篇,让大家共同感受了传统节日的内涵和文化魅力。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宣讲会形式新、内容好、效果佳,既了解了传统节日文化底蕴,又领略了七夕节最美丽的爱情故事,是一次难得的“四德工程”教育,对于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促进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