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创建

菏泽市定陶区积极开展法治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8-10-12 07:41:4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董涛
菏泽市定陶区积极开展法治区创建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法治区创建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开展法治区创建活动的具体工作。

               菏泽市定陶区积极开展法治区创建工作yPz法治山东网

 
       菏泽市定陶区积极开展法治区创建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法治区创建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开展法治区创建活动的具体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部署。区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法治区创建工作,制定开展法治区创建活动方案,明确了创建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确定了工作任务和组织领导机构,为下一步开展法治区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二是强化基层调研。区有关领导多次带队到区内各镇(街道)调研,实地考察创建工作的组织建设、基础建设等情况,并对各镇(街道)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强调,创建工作是区、镇(街道)推进依法治理工作的有效载体,也是提升区、镇(街道)依法管理的良好工作平台,更是提高区、镇(街道)法治水平的重要举措;各镇(街道)结合本辖区实际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创出特色和亮点。
 
         三是抓好试点工作。确定马集镇梁堂社区为法治区创建工作的试点社区,并在马集镇召开依法治镇工作会议,具体部署试点工作。通过抓试点,探索工作方法,积累工作经验,为创建法治定陶奠定基础。
 
        (董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