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东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李宽端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1-11-10 22:05:3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蒋状
11月9日,东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1月9日,东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T54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11110220131.jpg
        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入论述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对不断做优做强做大数字经济作出重要部署,体现了对数字经济发展大势的深刻洞察,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发展数字经济重要性的认识,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持续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坚定不移推动数字强市建设。要抓住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产业链重构的机遇,立足我市制造业基础优势,深入实施“优势产业+人工智能”三年行动计划,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要抓住数字经济催生新产品新服务的机遇,促进全领域数字融合,推进大数据综合应用,积极推动数字产业化。要抓住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加快布局5G基站、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推动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集聚区连续覆盖,不断拓展应用场景,进一步夯实数字化发展根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三个走在前”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六个一”的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的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的重点任务,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聚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人大创新发展,重视发挥人大作用,支持人大依法履职。
 
        会议听取了全国、全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为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要健全执法司法权力监督制约机制,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积极推进综合配套改革,把执法司法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蒋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