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济南市道教协会联合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7-12-07 13:05:4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相修勤
道心暖冬,爱心暖人。2017年12月5日,济南市道教协会联合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慰问孤寡贫困活动走进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西李村。

             济南市道教协会联合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扶贫慰问活动Vud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长清讯(特约记者 相修勤)道心暖冬,爱心暖人。2017年12月5日,济南市道教协会联合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慰问孤寡贫困活动走进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西李村。
 
2_副本.jpg
 
        在济南道教北斗星爱心慈善行公益活动的感召下,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加入了公益慈善活动的队伍。济南道教协会副会长、公益慈善委员会副主任温清辰道长带领部分道众、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负责人相卓冶先生带领办事处全体人员以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来到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西李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每户发放现金200元,一桶油,1袋大米,2袋小米,约合人民币8000余元,共有15户贫困家庭接受了捐赠。
 
3_副本.jpg
 
  走访活动中,温清辰道长、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负责人相卓冶分别发表感言,代表众爱心志愿者向孤寡老人和贫困户致以慰问及良好祝福。
 
4_副本.jpg
 
  本次捐赠活动,让几个特殊家庭贫户老人及孩子们在这个冬天里不再寒冷。西李村党支部书记刘继杰代表15户贫困家庭以表感谢,感恩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善信和大力协助的各位领导。活动有序,温馨感动,愿这份爱在这里生根发芽,永久传递下去,为大众谋福利,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1_副本.jpg
 
         长清区民宗局局长李凤山、副局长王如泉,济南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元红及部分社会爱心企业家、爱心志愿者和道教弟子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