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青岛市城阳区残联积极建设“阳光城阳”服务保障残疾人民生

时间:2017-05-10 13:42:2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王新
城阳区残联按照“阳光城阳”建设的要求,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法治宣传教育,着力建设法治残联,有效服务保障残疾人民生。

            青岛市城阳区残联积极建设“阳光城阳”服务保障残疾人民生Kiv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城阳讯(通讯员  王新)城阳区残联按照“阳光城阳”建设的要求,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法治宣传教育,着力建设法治残联,有效服务保障残疾人民生。
 
        一是树立法治理念。按照《全市残联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全系统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坚持公开化用权、制度化运转、高效化运行,将所有惠残政策、惠残项目、惠残程序公布于众,接受群众监督,提升服务质量。依法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严把审批程序、严格资金管理、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权力阳光运行。
 
        二是树立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残疾人民生,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着眼于广大残疾人对涉及民生、权益保障等领域法治工作的需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着力解决残疾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
 
        三是树立创新理念。坚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推进残疾人工作创新,引导党员干部讲纪律、重规矩、促廉洁,畅通诉求反映渠道,推动工作作风转变,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服务全区广大残疾人朋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