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阳信一家遭遇不幸 全国爱心人献爱心

时间:2015-09-26 08:05:3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翟成新 通讯员 张振红
“翟记者,今天又有一名好心人和他家人来医院捐了1000元现金,询问了一下病情就匆匆离开了,问他们姓名他们也不说,你通过新闻媒体替俺谢谢这些好心人吧。”9月25日,记者收到了阳信县商店镇新安村村民赵长杰的求助短信,记者随机电话联系了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科治病的赵长杰。

                    阳信一家遭遇不幸   全国爱心人献爱心vtz法治山东网

vtz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阳信讯(特约记者  翟成新  通讯员  张振红)“翟记者,今天又有一名好心人和他家人来医院捐了1000元现金,询问了一下病情就匆匆离开了,问他们姓名他们也不说,你通过新闻媒体替俺谢谢这些好心人吧。”9月25日,记者收到了阳信县商店镇新安村村民赵长杰的求助短信,记者随机电话联系了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科治病的赵长杰。
 
        赵长杰今年38岁,上有60多岁的父母,下有两个没成人尚在读书的儿女,妻子贤惠能干,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天有不测风云。2011年底,马上要过春节了,母亲说胃很不舒服,孝顺的赵长杰马上带母亲去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万幸的是母亲做完相关的检查,没有什么大碍。因为那段时间他有时候也会觉的自己不舒服,还会经常流鼻血,就决定也给自己做一个检查,就这样不幸降临到了自己的头上,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告诉他是血液病,白血病的一种,需要马上住院治疗。
 
         家庭虽然不算贫困,但漫长的住院时间,昂贵的医疗费用,第一次的治疗便花尽了这多年多年的积蓄,亲戚、朋友们知道后也都纷纷凑钱,凑了七八万才维持下第一次的治疗。但这只是开始,第二次的治疗紧接着到来,妻子父母无奈之下把新盖的几间大房卖掉作了医疗费,村民们也都知道了,村委会主任赵洪义组织了全村捐款5277元,村民们又自发借给他2.6万元。妻子打工所在的阳信龙福化纤公司在经理助理王颖的带领下,职工们捐款1.3万元。大班主任孩子就读学校商店中学的初一刘志朋老师也组织了献爱心活动,当地民政部门了解情况后,帮扶了7000元。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赵长杰家庭遭遇不幸的事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和微信传播后,在全国引起了一定反响。赵长杰告诉记者,给我捐助的好心人很多很多,好多1至3百的没留名。滨州学院李海燕老师2000,邹平的刘秀玲捐3000,董秀兰1000,滨州的18265431567捐1000。还有王青泉先生,大阳信网赵老师捐款1000,还有阳信流坡坞的好心大哥1000元,网名星星的1000,蓝琦儿500,马梅500,韩振勇300,百儿八十的很多很对,还有的网友给发红包的,交话费的等等。网友大树,博爱,燕子,奋斗,情深意浓,良,小亮,张宝泽,虎子等等爱心网友时刻关注病情,鼓励自己,还有江苏徐州的15895237660,河北唐山的15833568673,广东吴少玉等爱心人士电话慰问或捐助,邹平的商建民也给予了支持者。
 
         在这沉甸甸的爱心中,赵长杰维持住了第二次治疗。医生告诉他恢复的很好,可以回家休养,全家人高兴,亲戚朋友都为他高兴。
 
        但上天似乎在开他的玩笑,2015年的7月份他像往常一样去复查,,9月初医院告诉他这次的检查很不理想,一定要马上住院接受治疗。本来体弱的母亲知道后,日夜担心哭泣,得了脑血栓卧病在床,使这个连遭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
 
        据了解,赵长杰的的是M3型白血病。此种类型应该属于白血病中好治疗的一种。呼吁广大的爱心人士帮她们渡过难关!
 
        赵长杰手机:1576212369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