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筑牢政治忠诚 喜迎建党百年

时间:2021-07-20 16:23: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邹旭 善武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亦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之年。我们迎接党的生日、我们庆祝自己的节日,我们在沂蒙大地上歌颂党的百年辉煌、我们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百年风华正茂。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亦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之年。我们迎接党的生日、我们庆祝自己的节日,我们在沂蒙大地上歌颂党的百年辉煌、我们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7gv法治山东网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碾碎旧封建主义,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开天辟地,她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顽强拼搏走过腥风血雨的战争年代、走过全面改革开放的璀璨年代、走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时代,她将继续带领我们走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明未来。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他坚持抗战八年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当听到这激情燃烧的歌曲,我们的内心总是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们歌颂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歌颂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
 
        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之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伟大时刻,作为红色沂蒙大地上的政法干警,我们更加自豪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百年生日,十分光荣能以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沂蒙政法铁军来庆祝党的生日。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震撼人心、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是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新号角,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习总书记明确总结了伟大百年的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基因在沂蒙大地上延续、让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沂蒙精神融合发展,让它们成为我们沂蒙政法铁军的思想火炬和精神力量。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聚焦法治中国建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仅仅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为中华民族和人类文明作出伟大贡献,书写了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光辉篇章。
 
       我们要以政法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党的伟大历史精神为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争做党和人民能放心、信得过的沂蒙政法铁军,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我们坚实臂膀守护美丽的沂蒙大地。
 
        (邹旭 善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