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学党史 练技能 强服务 东营市举办全市人社系统2021年度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

时间:2021-06-01 17:03:0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蒋状
5月30日,在利津县文化中心举行了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2021年度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市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利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来自市本级和5个县(区)人社局的6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进行了现场比武。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需求,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不断提升人社服务质量和效能,东营市人社系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员练兵比武强技能,掀起了“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热潮。5月30日,在利津县文化中心举行了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2021年度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市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利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来自市本级和5个县(区)人社局的6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进行了现场比武。W85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601170448.jpg
 
   全市选拔赛采取笔试和现场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及党史知识等。现场赛包括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实战演练和群雄逐鹿四个环节,并穿插了观众答题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QQ截图20210601170501.jpg
 
  最终,王营营、李娜、陈金源等10名选手获得2021年度东营“人社知识通”称号,河口区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将代表东营市进军全省人社系统晋级赛。
 
  赛后有选手感叹“现场比武,让我看到了差距,感觉到了本领恐慌。”还有很多网上直播观众赞叹“人社业务繁杂,要想成为‘人社通’‘问不倒’太不容易了。”
 
QQ截图20210601170518.jpg
 
  人社工作为人民,让群众满意,是每一个人社工作者最大的工作动力。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立足人社工作和本职岗位,变“大练兵”为“常练兵”,变“常练兵”为“练精兵”,扎实练内功、提素质,争做新时代人社工作的行家里手和服务标兵,全力推动东营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用群众满意的人社答卷献礼建党100周年。
 
        (蒋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