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助残新闻人物揭晓

时间:2022-07-17 07:05:43  来源:法治网  作者:蒲晓磊
7月16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新华网、中国网在北京联合举办了“共享芬芳·共铸美好”主题演出暨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助残新闻人物揭晓活动。

         7月16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新华网、中国网在北京联合举办了“共享芬芳·共铸美好”主题演出暨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助残新闻人物揭晓活动。WTn法治山东网

        活动现场揭晓了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2021年度助残新闻人物,以及专家提名“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专家提名“2021年度助残新闻人物”。马佳等10位同志获得2021年度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称号,熊爪咖啡创业团队以及高磊等9位同志获得2021年度助残新闻人物称号,邢益凡等10位同志获得专家提名“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称号,冉存英等10位同志获得专家提名“2021年度助残新闻人物”称号。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会长郭利群表示,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的事迹于平凡中蕴含着不平凡,展示了残疾人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自尊自强、不折不挠的精神,这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具体诠释和生动写照。近年来,扶残助残活动在全社会深入开展,成为各行各业各地的道德共识和行动自觉。助残新闻人物以真挚的博爱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残疾人排忧解难,书写了人间大爱,引领了社会风尚。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残疾人,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多帮助疫情中遇到困难的残疾人,采取措施促进残疾人就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维护残疾人权益,共同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和北京山水民乐艺术团演员以歌舞、器乐演奏等节目形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表达了残疾人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立、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和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公益合作,双方将从公益助残短视频推广、公益助残项目运营、残障人士书画展、公益拍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资金捐赠、流量支持、线上运营、资源协助等方面共同发力,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展现残疾人多姿多彩、独具特色的文化生活,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理解与关心,鼓励广大残疾人追求梦想,不断丰富精神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