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2021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收官

时间:2021-12-25 09:22:5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赵暖芷 哈建伟
12月22日24时,随着最后一名答题者提交答案,持续一个月的“2021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活动落下帷幕。

         12月22日24时,随着最后一名答题者提交答案,持续一个月的“2021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活动落下帷幕。HTZ法治山东网

         据统计,本次云大赛累计报名参与人数突破126万,答题满分者共118万人,占比近94%。期间推出的每日随机抽奖活动中,共有1500名幸运网友获奖。
 
         数据显示,云大赛参与人群遍布全国各地,来自各行各业。从11月23日竞赛启动到12月22日结束的一个月内,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逾1000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赛,在全社会掀起一股互联网学法热,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云大赛还吸引了来自港澳台地区网民的热情参与,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2021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由国家网信办网络法治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法治网承办。为配合云大赛顺利进行,法治网推出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设置普法资讯、普法微课堂、大赛划重点、法律法规库、精彩图集等多个版块,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数据查询等多种展现形式进行普法宣传,为参赛人员搭建一个全面详实的网络法治知识的学习平台。
 
        此外,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精心打造的30期《普法微课堂》系列短视频,在法治网抖音账号首发,快手、百度、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等多个视频平台同步推广,截至活动结束,《普法微课堂》短视频全网总计播放量高达1.4亿次,点赞数突破110万个。
 
         云大赛和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赢得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采用寓教于乐的大赛形式,并运用网民喜闻乐见的传播手段,让普法活动更接地气、网气,也让更多的网民乐于参与。经过本次云大赛和互联网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广大网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得到有效提升,纷纷表示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建设良好网络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