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东营市隆重举行第二届全民普法短视频创作评选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1-09-29 11:55:1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静文
9月25日下午,由东营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六部门联合童学网、东营农商银行在东营吾悦广场隆重举办颁奖仪式,为东营市第二届“全民普法 东营之治”“东营农商银行杯”短视频创作评选大赛获奖选手、单位颁奖,也标志着本届大赛获得巨大成功,圆满收官。

         9月25日下午,由东营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六部门联合童学网、东营农商银行在东营吾悦广场隆重举办颁奖仪式,为东营市第二届“全民普法 东营之治”“东营农商银行杯”短视频创作评选大赛获奖选手、单位颁奖,也标志着本届大赛获得巨大成功,圆满收官。9vu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929115253.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同志有:东营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连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汝升,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马占峰, 东营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绍华,童学网(财金)山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忠波,各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短视频创作大赛活动投稿时间为7月中旬至9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参赛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以生动的形式有效的传播了法治知识。截至9月15日,大赛共收到200余份参赛作品,建立“东营之治”话题播放量超过1500万次,“小小普法员”话题播放量超过1200万次。
 
        活动现场,有优美的歌声,精彩的演讲,幽默的相声,现场掌声不断,其中朗诵《普法,呵护成长,照亮未来!》
 
       更是展现了当年青少年在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培养青少年争做学法“小达人”,守法“小公民”,普法“小使者”,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的美好愿景与希望。
 
QQ截图20210929115335.jpg
 
       本次闭幕式颁发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和优秀奖100名,获奖选手分别获得1500元、800元、500元、300元稿费、100元礼包,并颁发35名优秀指导奖和20名优秀组织奖。
 
QQ截图20210929115315.jpg
 
        东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马占峰同志宣读了《关于公布东营市第二届全民普法短视频创作评选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同志为颁奖仪式致辞,他指出: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国家和社会对法治的需求日益强烈,人民群众对依法治理的呼唤越发热切,我们作为法治战线的排头兵,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东营市全民普法工作中来,比肩携手、与法同行,不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让法治东营成为该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张静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