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政法教育培训

临清市司法局举办普法依法治理业务骨干培训班

时间:2020-12-31 16:54:0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升梅
12月30日,临清市司法局举办了普法依法治理业务骨干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全民普法宣教中心主任王玉悦主讲,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各司法所普法宣讲骨干。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普法依法治理业务骨干的政治素养、法律素质以及履职能力,不断强化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30日,临清市司法局举办了普法依法治理业务骨干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全民普法宣教中心主任王玉悦主讲,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各司法所普法宣讲骨干。pGs法治山东网

 
       培训会共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王玉悦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第二阶段由法治调研督察科科长李升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第三阶段王玉悦副局长从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上好法治课。一是,平时要多学习,多积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二是,要用以案释法的形式讲法治课,提高普法趣味性,增强宣传效果。三是,要采用“菜单式精准普法”,增强普法宣传的实效性。四是,做普法宣传工作要有爱心,增强责任心。
 
        培训会上,王玉悦副局长结合民法典宣讲,拟订了几十道题目,让学员们逐一模拟宣讲,然后进行点评。现场互动的培训模式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称赞,培训现场既严肃紧张,又轻松活泼。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法治工作队伍丰富法治知识,提升法治素养、培育法治精神、增强法治理念,为做好明年的法治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支队伍将为法治临清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李升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