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政法教育培训

东港区第一期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3-05 15:35:2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玲玲
3月3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会议,全区110余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日照市东港区第一期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LEc法治山东网

 
        为深入贯彻“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提升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的政治站位和综合业务素质,切实为奋战“双十增长、跻身百强”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3月3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会议,全区110余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3157.JPG.jpg
 
        会议制定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中开展“提素质、提能力、提水平”活动实施方案》,邀请日照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郑加友围绕如何加强所内管理、提升各项规范化建设和“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三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就如何强素质、提能力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下一步,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以开展专项活动为契机,强化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宣传推介水平,树立基层法律服务良好社会形象;二是加强执业纪律,强化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服务中心大局能力;三是严格队伍管理,加强规范化建设,为全区法律服务行业整体提升突破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新要求,努力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树立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良好形象。
 
          (刘玲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