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政法教育培训

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司法所举办社区矫正小组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12-19 11:01:4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朱冰晶
近日,枣庄市中区中心街司法所举办了社区矫正小组工作培训会。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小组成员和社区矫正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司法所举办社区矫正小组工作培训会FZV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枣庄讯( 通讯员  朱冰晶 )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小组业务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有效开展,近日,枣庄市中区中心街司法所举办了社区矫正小组工作培训会。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小组成员和社区矫正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proxy_副本_副本.jpg
 
         培训会上,中心街司法所工作人员为矫正小组介绍了中心街街道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明确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带领矫正小组成员重点学习了《山东省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要求矫正小组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积极配合司法所矫正工作,规范自己行为规范,平等地对待每一名社区服刑人员,并帮助安置帮教人员更好的融入社会。
 
        随后,司法所所长针对矫正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一是矫正小组工作人员应当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做到在懂法的基础上用法。二是针对社区服刑人员,矫正小组应充分掌握矫正人员思想动态,严防漏管、脱管。对于安置帮教人员,应加大帮教工作力度,降低解教人员重新犯罪率,提高解教人员就业率。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使社区矫正小组多方面、全方位的了解了矫正工作的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激发了矫正小组的工作热情,确保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了新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