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政法教育培训

万德司法所积极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时间:2017-12-13 12:13:0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长司宣
12月11日下午,万德司法所联合万德信访办对20个村里的人民调解员进行业务培训。

                     万德司法所积极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xHT法治山东网

xHT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长清讯(通讯员 长司宣)为了促进人民调解委员会发展,更好地适应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稳定,12月11日下午,万德司法所联合万德信访办对20个村里的人民调解员进行业务培训。
 
         在这次培训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司法所的性质和工作职能,强调了人民调解的重要意义。通过引用具体事例就基础信息台账、人民调解文书规范制作、调解技巧方面业务技能及应把握的原则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要求综治主任们树立良好的业务素质,同时在以后的调解工作中,要做到依法调解、公正调解和智慧调解,提升人民调解工作的预见性和高效性。增强自身能力,确保能够较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万德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素质,对乡村的矛盾纠纷的有效化解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也为建设和谐万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一下午的培训,大家都增强了职业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且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无论是调处矛盾纠纷还是其他辅助工作,都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还要不断加强法学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基层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